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侨联与下沉社区永丰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11月20日,天门市侨联与下沉社区永丰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永丰社区支部书记李信华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按照支部主题党员日活动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天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前忠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领会精神,认真谋划,切实担当,为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新天门贡献力量”为主题,从“学精神,明方向;找定位,真谋划;善作为,勇担当;重品行,炼作风”四个方面,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大家还纷纷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拉近到基层党员身边,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引导基层党员深切感受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自觉增强了对党的信赖和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