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心向党唱侨心 侨法知识进社区
  • 时间:2020-1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西陵区锦绣社区李莉)11月20日下午,西陵区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联合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团长姜铁梅、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党委书记邱敏以及社区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在姜团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完成了《侨心》的大合唱,《侨心》由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创作,表达了侨胞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深眷恋之情。随后,艺术团成员邱可可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给大家普及了涉侨法律,并告知大家在《民法典》实施之后我们该如何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锦绣社区广泛宣传普及涉侨法律法规,维护和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依法护侨的氛围。最后,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党委书记邱敏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侨法及相关法律,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家的温暖。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