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将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 时间:2021-01-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耿姝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襄阳市侨联高度关注海外疫情发展,时刻关心海外侨胞防疫需求,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驰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切实做好稳侨、助侨、暖侨工作,为海外侨胞送上“娘家人”的贴心支持。

近期,襄阳市侨联将推出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广大襄阳籍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送去新年“大礼包”。

1、送温暖。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侨联将走访慰问困难老归侨、困难侨眷,为他们送去帮扶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2、送祝福。市侨联将深入侨界高智人才集中的院校走访座谈,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新春祝福。

3、送亲情。市侨联将开展“关爱空巢侨眷”活动,通过线上征集因疫情无法回国的侨胞需求,侨联组织代为上门看望,并送上市委市政府对襄阳籍侨胞亲属的慰问。(扫描二维码添加侨联工作人员微信)

 

4、送物资。市侨联将代表侨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南漳彭家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年货物资、对联以及节日的问候。

作为侨胞的“娘家人”,襄阳市侨联将深入侨界群众,盯牢侨界群众所急所需、帮助侨界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确保送温暖活动取得实效,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