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一行考察天门
  • 时间:2021-06-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肖兰)6月7日,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一行9人到天门市考察,天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天门市社会主义学校副校长程红安,天门市侨联主席余前忠、副主席杨体文参加了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侨资企业——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立足实际,将研发中心放在武汉、生产基地放在天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加大1+8城市圈互动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天门市竟陵办事处雁叫社区,考察组一行认真观看了“侨之家”活动宣传片,听取了社区关于“侨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徐祥忠副主席一行对“侨之家”平台建设、服务归侨侨眷、引导归侨侨眷服务大局的经验做法赞许有加。

天门市侨联主席余前忠对武汉侨联领导一行莅临内陆著名侨乡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客人冒暑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天门市基本侨情和近年来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武汉市及各区侨联为天门高质量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为湖北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格局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