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组织侨界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6-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侨界人士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襄城区侨联于6月4日组织侨界代表人士赴革命老区谷城县苏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谷城苏区革命历史展览馆,大家聆听了苏区村革命历程,红三军挺进谷城、谷城地方红军诞生、谷城苏维埃政府诞生及英雄人物故事。随后,在苏区村会议室,襄城区侨联常委、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教务主任刘志强为大家讲党课,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牢记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胜利,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下一步,襄城区侨联将持续在侨界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不断增强侨界人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