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侨界联合社区开展 “粽情端午 品味幸福”包粽子比赛活动
  • 时间:2021-06-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归侨侨眷之间的感情,6月8日上午,襄城区侨之家与王府口社区在社区红色驿站联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粽情端午 品味幸福”包粽子比赛活动。

辖区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共同参加比赛活动,工作人员把前来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和居民共分为4个组,分别为:粽情组、飘香队组、幸福组、开心组,随着一声“开始”令后,比赛拉开了序幕。参加包粽子比赛的每个组分工协合作,卷叶、盛米、缠绳,你追我赶,各组一边包粽子一边喊着自己的口号,整个比赛活动带上了高潮,参赛选手大显身手,粽叶、糯米在她们的手中上下舞动,现场很多居民为她们鼓劲加油,整个活动热闹非凡,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彼此的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辖区归侨侨眷与居民之间的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传统节日文化的氛围,展现了新时代传统的节日的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促进归侨侨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襄城区侨之家活动,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