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副总裁刘小平一行 来孝考察
  • 时间:2021-06-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程传瑞)6月9日,融创中国华中集团副总裁刘小平一行七人来孝考察文旅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副部长刘志生,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孝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及双峰山管委会党委书记郑杰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市临空区、汉孝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朱湖湿地。分别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考察交流中,江浩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孝感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浩指出,孝感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区位条件优越,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广阔,产业优势突出,是名副其实的“孝道之城、红色之城、便利之城、创新之城、绿色之城”。孝感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刘小平一行来孝投资兴业,助推孝感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刘小平一行兴致盎然,纷纷对孝感市文旅项目和城市发展点赞。刘小平提出孝感市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景观,应该整合特色资源,进行品牌营销,将孝感市的文旅项目打造成为以孝文化旅游为依托的华中特色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刘小平还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力争将孝感的文旅项目推出去,将孝感打造成为旅游名城、华中地区旅游目的地和中国生态文化旅游名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