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不一样的端午 有“粽香” 也有“药香”
  • 时间:2021-06-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土城路社区范涛)又是一年端午时,又见一年粽飘香,吃粽子、做香囊……闻着阵阵的粽香,浓厚的节日气氛随之而来。6月9日下午,西陵区土城路社区联合辖区“蜂巢”单位星创残疾人工作室一起推出端午节纯手工特别礼物——防疫香包和爱心粽子,邀请辖区归侨侨眷参加活动,感受不一样的端午文化。

活动中,辖区归侨侨眷和居民代表一起包粽子,大人小孩齐上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分享着包粽子的乐趣。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香包和粽子送到归国华侨谭奶奶家中,谭奶奶是缅甸归国华侨,居住在圆梦园小区,对收到的这份特别的端午节礼物表示非常感动。

侨眷罗女士说:“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但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