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樊城区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时间:2021-06-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 郝虹)6月11日,樊城区侨联联合区政协携手侨界政协委员、牙牙口腔连锁门诊总经理王立梅在红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健康公益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提高口腔卫生意识,提升口腔健康护理理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为大家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免费检查、定项援助等公益活动,为群众送去关爱,为构建和谐社会献策献力。

王丽梅表示,作为侨界政协委员,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活动平台,真正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为增进党群关系奉献一份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樊城区侨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真正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