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侨联组织旅美侨胞开展爱心捐赠
  • 时间:2021-06-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侨联王伟)6月16日上午,随州市盲人协会的盲人朋友们在奔奔按摩中心欢聚一堂。当日,旅美侨胞庄淑好先生爱心捐赠活动第113站走进湖北省随州市,向随州市盲协捐赠了价值2万元太阳眼镜。

捐赠活动现场,盲人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高兴地挑选着心爱的礼物。随州市盲人协会主席刘小刚说:“我们虽然看不见太阳,但内心能感受到爱心人士带给我们的温暖。谢谢侨胞庄淑好先生捐赠给我们这么好的太阳镜!”

庄淑好先生与随州结缘已久,曾多次来随考察,并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活动。不久前,他应邀来随参加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时,表达了在随州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意愿。寻根节结束返程后,他第一时间安排,联合江西德胜眼镜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接力,委托随州市侨联组织开展爱心助盲公益活动,将温暖送到随州盲人朋友手中。

此次爱心捐赠,是海外侨胞回馈乡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随州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一次善举。市侨联、市残联相关负同志共同见证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