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特邀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王凯 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21-06-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熊垚、赵明)6月16日,西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集中(扩大)学习,邀请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理事长王凯作“改革开放再出发: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专题讲座。区委书记卢斌主持学习。

王凯从粤港澳大湾区概况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发展规划、多区叠加前海先行示范核心引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等方面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基础、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据了解,王凯是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理事长、香港城市大学校董、香港湖北青年会副会长、宜昌市青联常委、新时代深圳南山区十大青年。王凯与高校、政府、房地产企业合作运营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14家,服务科创人才1000余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各地政策制度研究,主持深圳2020年市委市政府重大课题《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就业工作跨域协同研究》,引进港澳及海外留学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项目200余个。

区委书记卢斌强调,王凯是西陵优秀青年代表,希望他回来建西陵梦工厂,凝聚辖区归国留学生和创业青年,架起西陵与港珠澳深青年交流平台,做好筑巢引凤。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