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枣阳市举办侨届人士“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枣阳市侨联 祁吉锋)6月21日,枣阳市侨联举办侨届人士“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侨届人士参观中国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大家沿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改革开放,踔厉奋发”“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红色枣阳革命热土”五个展区一路前行,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实物、珍贵图片和影像资料,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精神,以及历代党员及先烈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侨界的一员,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更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砥砺前行,增强责任、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