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襄阳市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 时间:2021-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六月暖阳照在身,红色精神伴前行。6月22日,襄阳市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革命苏区襄州区黄龙镇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活动中,市侨联离退休干部一行参观了方岗村红色文化馆、“薪火相传”红色文化展厅,了解了原襄阳县苏区红色革命历程和谢耀武、谢坤等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部分老干部现场分享了其了解的襄阳红色革命历史和曾经工作的点点滴滴,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红色教育给老干部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议,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为全市侨联工作和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