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 时间:2021-06-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6月25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土街头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邓希康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不动摇》为题,为联系社区土街头社区50余名党员群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邓希康从历史事实不该忘记、发展成就不容否定、民族大义不可违背、大国博弈不容回避等四个维度,以历史为脉络,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马克思主义挽救了灾难深重、濒临危亡的中国;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必然选择;今天的中国千万不能改变已被历史和实践证明正确且成功的道路,千万不能争论折腾、犯颠覆性错误等四个方面内容,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社区党员群众听得津津入味,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鲜活走心,收获颇丰。通过学习感受到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决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红心向党”,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