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来枝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6-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侨联:金茜)6月25日,宜昌市侨联、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土街头社区党员代表、侨界党员代表40余人,来枝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追忆革命初心。

在两兰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在一面面展墙前默然肃立,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认真浏览着文字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杨大兰、潘星兰英雄事迹、成长历程、“两兰”精神含义,深切感受到她们勇于献身、责任重于泰山的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顶着午后的烈日,全体党员面向徐家花屋革命遗址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在徐家花屋纪念园内,聆听解说员介绍徐家花屋遗址的先烈故事,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还在枝江市红色教育展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了枝江由古至今的发展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