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联送文艺进社区 庆祝建党百年
  • 时间:2021-06-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柳钢、刘祖艳)6月23日,西陵区侨联与西陵街道樵湖岭社区,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辖区广大归侨侨眷及居民群众观看。

活动中,由西陵区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编演的《绣红旗》舞台剧,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绣红旗》讲述了江姐在被害前夕,通过与狱友绣红旗,表达了坚贞不屈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文艺汇演以“红色”为主线,在《花开中国》的精彩舞蹈中拉开序幕,展现了当今中国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繁荣景象;活动在《红歌联唱》中落下帷幕,寓意用红歌呼唤红色精神。活动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用朗诵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并穿插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表演严肃而又活泼,寓教于乐,引得居民们沉浸其中,增强了大家爱国爱党的革命情怀。

今年来,西陵区侨联聚焦“建党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组织侨界人士开展书法作品展览、文艺节目展演、红色基地参观、海外归来看西陵等系列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发展信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深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