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8-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8月5日,襄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会。襄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曾月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同时,支部党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意见建议,沟通了思想,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铸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媚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交流发言、对照检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侨史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查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服务侨界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布公,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襄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找准了问题、认清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推进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助推全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了合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