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到西陵区 调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
  • 时间:2021-08-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柳钢)8月19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到西陵区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凝聚新天地创业园,围绕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创业园内,王均成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少掌柜、艾思眼视光、奕诚教育、政途教育、爱格酒店、环球雅思等侨企。座谈会上,王均成一行听取了西陵区侨联和创业园的情况汇报,并与侨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侨企的发展现状和困难问题。

王均成高度肯定了西陵区和创业园及广大侨企,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海外学子提供了创业平台、搭建了发展舞台、密切了联系纽带,营造了乐业、乐居的良好氛围。王均成希望广大侨企要再接再厉,积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广大海外学子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始终充满创业的激情;希望西陵区要提供良好平台,当好“娘家人”,主动服务好即将成立的“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便于大家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了解,凝聚新天地创业园坐落于西陵区黄河路,比邻三峡大学北门,于2015年开始筹建,2016年正式运营,总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已吸引爱格酒店、少掌柜、艾思眼视光等40余家企业入驻,在宜昌华祥和当阳开设了分园。创业园与市、区侨联等部门联合,先后开展公益讲座200余场,围绕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方面捐款捐物价值100余万元,积极贡献了侨界力量。

市侨联主席邓希康、副主席张龙、区侨联主席胡华春及西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乔林陪同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