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到土街头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1-08-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蒋世林)8月17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到西陵区土街头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邓希康实地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社区关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发动、阵地建设以及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邓希康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的“顶级版”,是城市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重要标志,创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任务更重。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辖区内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问题,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常态长效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邓希康表示,市侨联作为包保联系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最大限度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