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调研 孝感爱尔眼科医院
  • 时间:2021-08-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8月26日下午,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一行到“侨爱心·光明行”定点医院孝感爱尔眼科开展走访调研。

刘志生详细了解了孝感爱尔眼科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有利于民生,能给贫困家庭带去光明、希望的公益活动,是中国侨联重要的公益品牌项目,能有效推动公益防盲事业的发展。孝感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侨爱心”工程定点医院,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刘志生代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感谢爱尔眼科医院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会继续争取上级资源,帮助医院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陈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按时完成今年“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年初拟定的计划工作任务。孝感爱尔眼科CEO陈平对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爱尔眼科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