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崇阳县侨联开展“敲门”服务 助力归侨侨眷疫苗接种全覆盖
  • 时间:2021-09-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崇阳县侨联 庞春芳)8月27日以来,崇阳县侨联主席庞春芳带领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扎实履职尽责,主动靠前服务,创新方法为侨服务,对照侨情数据库利用早晚归侨侨眷在家时机“登门”摸排,逐家逐户开展“敲门”服务,全面摸清县城侨胞疫苗接种情况,建立信息台帐。并积极与社区、县乡相关医院、疫苗接种点联系,协调车辆接送无禁忌证归侨侨眷及时接种,帮助有禁忌症归侨侨眷进行医学检查开具禁忌症不能接种证明,跟踪协助第二剂未接种归侨侨眷按时完成接种,助力归侨侨眷疫苗接种全覆盖。

庞春芳主席在“敲门”服务中强调,崇阳县侨联要紧贴崇阳侨情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应勇书记、隋军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创新方式方法助侨惠侨行动中不断提高为侨服务能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