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做件事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1-09-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汪苗苗)8月31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土街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做件事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邓希康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王萍关于疫苗接种进展情况介绍,要求社区对辖区内开展地毯式再摸排,全力动员未接种群众快速接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

在社里现场,市侨联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引导,提供扫码测温、登记信息、核对身份信息、引导群众按流程排队等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助力疫苗接种工作的进行。同时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等。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