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学省侨代会精神 明侨务工作方向
  • 时间:2021-09-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杜华芳)8月31日,秭归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侨务工作任务,以明方向、细举措、夯基础。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同志在省第十一次侨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侨联主席吴朝安所作的工作报告,简要听取了县侨联关于侨联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工作思路,印发了省侨代会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要求,县侨联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通过侨界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和会议培训、资料印发等形式,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引领侨界群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侨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侨界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创新举措提质增效,坚持服务大局、为侨服务工作理念,推进“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两个建设”,依托“侨之家”平台,发挥侨界人士在引资引智、参政议政、促进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侨务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要注重建设提升素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侨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将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促使侨联干部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