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长阳召开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 时间:2021-09-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9月1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界的35名正式代表、34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县委书记李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五一主持会议。市侨联副主席张龙到会祝贺。

会上,邓希康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长阳侨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市侨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改革,积极履行职能,主动服务侨胞,为长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多次获得上级侨联通报表扬。希望全县侨联工作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为党凝聚侨界群众的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确定的远景目标,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坚守侨联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