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到襄州区调研走访侨资企业
  • 时间:2021-09-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州区侨联 刘双发)9月8日,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红才率队到襄州区专题调研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黄艳斌陪同。

杨红才一行实地走访了侨企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关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乐观态度,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实现更好的发展。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是侨企正大集团于2014年3月在我市投资的现代化大型猪肉食品加工企业,总投资16亿元,每年可生产生鲜、调理、熟食等产品超过10万吨,是全国首批屠宰标准示范厂和湖北省唯一获得猪肉食品供港资质的企业。

杨红才表示,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一直以来十分关心侨资企业发展,针对调研发现侨企面临的困难,将会做好沟通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情况,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当好服务侨企发展的“店小二”,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