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土街头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1-09-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9月8日,宜昌市侨联秘书长郑晓斌赴西陵区土街头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指导社区分片区落实创建包保责任方案。

郑晓斌重点了解了社区党委近期在完善公共设施、改善公共环境、规范公共秩序、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看了杂居小区楼道革命、消防设施安装、交通秩序整治及幼儿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情况。郑晓斌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城市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重要标志。社区工作者要压实主体责任,聚焦“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创建标准,突破性推进城市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加快建设滨江宜业宜居宜游之城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加厚重的文明底色。

郑晓斌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轮值下沉干部,要全力配合支持社区党委,重点开展优化公共环境、加强小区改造、规范市场管理、改善交通秩序等工作,实施好美丽家园提升行动;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塑造生态宜居空间,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实施绿色生态提升行动;要加强好人文化长廊建设,做强做优志愿服务项目,开展“诚信宜昌”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