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南漳县侨联巧借平台推进侨务工作
  • 时间:2021-09-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南漳县侨联黄丽丽)9月28日上午,南漳县基层统战现场推进会在清河区召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殿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县侨联为参会人员发放了《侨务法规政策汇编》和《涉侨法律政策指南》涉侨知识读本。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现场推进会,既是“学习交流”会,也是“督办落实”会,更是“加油鼓劲”会,各地各单位要积极落实省、市、县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关于统战各项工作的要求,在全县掀起抓基层、学先进、促提升的基层统战工作热潮,推进全县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在基层统战工作中,不能忽视侨务工作,基础台账中要摸清侨情,示范点创建中要涵盖侨元素,学习交流中要熟悉侨政策,走村串户中要提升侨服务,联谊交友中要传递侨温暖。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大都是新接触统战工作,会上发的政策法律宣传读本,要认真学习,力争尽快熟悉业务,成为行家里手;县侨联要走下去,在各乡镇、各领域挖掘侨力量,找到工作突破点,打造工作新亮点,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