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侨联:走进廉政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 时间:2021-09-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冀杠)9月29日,秭归县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屈原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容主线,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虚拟漫游场景、主题面塑、互动系统等,重温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清廉品格,从推行美政、忠贞爱国,修明法度、真挚爱民,修身励志、廉洁清明和刚正不阿、敢于斗争等方面,深入学习屈原精神及其廉政文化。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洗礼。今后秭归县侨联将继续发扬屈原廉政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践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为侨界群众服好务,以为民所想解难题锤炼坚强党性,作清正廉洁表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