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重阳送温暖 慰问暖侨心
  • 时间:2021-10-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华容区侨联吕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华容区侨联对归侨侨眷中的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听侨声解侨忧,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特殊群体中,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华容区委常委饶瑶参加慰问活动。

在侨眷胡泳田家中,饶瑶与胡泳田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近年来他儿子在英国KAL软件公司工作的近况,询问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诉求,为他送上了米、油、酸奶等节日慰问品。饶瑶嘱咐他保重身体、不要干体力活,天气越来越冷,要注意保暖,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政府、社区反映,勉励他们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要更加重视自我保护。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空巢老人、归侨侨眷深受感动,饶瑶表示,乡镇、村要力尽所能,为侨眷提供思想上、生活上的服务和帮助,努力做好侨眷服务工作,让华侨在祖国的亲人无后顾之忧。

走访慰问中,饶瑶指出,区侨联就是归侨侨眷的“娘家”,遇到困难问题可以及时与区侨联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广大华侨们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常回家看看,多为华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聪明才智,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