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云梦县开展侨情普查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1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云梦县侨联 龚思敏)12月7日,云梦县开展侨情普查工作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红权、县侨联副主席王娟、各乡镇(开发区)统战干事、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县侨联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娟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侨联关于开展全省侨情调查工作的通知》,紧接着对侨情普查工作进行了培训,对侨情普查对象、方法、内容以及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部署。

徐红权强调,开展侨情普查是做好侨界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更好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工作方针政策的基础,对切实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华人华侨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扎实开展普查工作,做到深入研究、认真细致调查核实;要按时、据实填报调查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普查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