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召开业务培训暨侨情普查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1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苗子)12月8日,为及时、全面把握襄阳市海内外侨情新特点和新变化,了解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迫切需求与意见建议,加强侨情数据分析研判,市侨联组织召开全市侨联系统侨情调查业务培训会暨侨情普查工作推进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曾月成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侨联分管领导、高新区群团工作部(侨联)、侨情普查工作负责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曾月成阐述了新时代侨联的职责使命,强调了做好侨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做好侨情普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在学习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练就本领。

培训过程中,市侨联对普查的范围、对象、内容及侨情数据库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各县(市、区)的负责人员针对平台使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侨情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扎实细致地做好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摸底要清楚,汇总统计不遗漏;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格保密纪律,确保侨情调查工作取得实效。市侨联将对普查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普查质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