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侨联参加石首市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宣讲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 时间:2021-12-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为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筑牢统一战线、同心共谋发展,近日,石首市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代表7人参加石首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永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石首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着重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号召石首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精神,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笃行为民服务理念,密切联系群众,讲实话、谋实策、办实事、求实效,为石首崛起赶超,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侨眷欧阳敦柏代表石首市侨界发言,他从四个历史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结合荆州市“加快推进商会建设、赋能招商引资”暨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精神,分析了石首市经济发展形势,建言石首市政府在注重招商的同时,更要围绕在助力引进企业发展壮大上做文章,对现有的企业提档升级,加强企业竞争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