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召开五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 时间:2021-12-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2月10日,宜昌市侨联召开五届十次常委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会议,市侨联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各县市区侨联主席或专职副主席,市侨联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日程(草案);审议了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人事安排的说明;着重讨论了宜昌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的实践证明,侨联组织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形势和侨情的变化,要求侨联组织不断加强力量,壮大组织。会议决定,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宜昌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已经届满,同意召开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宜昌市侨联六届委员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