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监利市侨联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
  • 时间:2022-01-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监利市侨联 吴晶)1月7日上午,监利市委统战部在监利市侨联、市民宗局、市工商联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

监利市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新的篇章等6个角度出发,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监利市“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夏林宇、申晶晶、张圣天3名同志分别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退役军人揭忠亮的故事”“市人民法院龚场法庭原庭长(陈红艳)”和“佳润农机合作社负责人杨永智”3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引得参会人员几度热泪盈眶。

市侨联主席丁鹏率领侨联全体干部和市内港澳台侨代表参会,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激荡起了心里的“心灵涟漪”,让大家获得了高尚的精神享受,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表示监利市侨界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共同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监利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