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侨联开展侨情调查工作
  • 时间:2022-01-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石首市侨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石首市侨情调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1月10日起,石首市侨联对全市15个乡镇办区侨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办。

在督办中,石首市侨联主席李绍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侨情调查工作进度,并对各地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解答,要求各乡镇办区侨情调查责任人要充分认清侨情普查的重要性,切实履行职责,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登记,确保侨情数据客观、全面、真实。

同时,李绍红还带队还到部分侨眷家中走访,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确切需求,叮嘱各乡镇办区分管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为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