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侨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1月13日至14日,天门市侨联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及重点侨务对象代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吴伯,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多保重身体。”在83岁高寿的美国侨眷吴在田家中,天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体文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老人常年独居,年老多病,受疫情影响,海外的儿女近两年无法回乡与亲人团聚。市侨联得知他的情况后,安排专人定期到老人家中走访看望,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生产情况。杨体文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一定要及时与“娘家人”联系,侨联组织将尽全力为他排忧解难。

近年来,天门市侨联切实贯彻“以侨为本”的宗旨,认真履行“为侨服务”职能,每年列支5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开展困难归侨侨眷和重点侨务对象的常态化走访联络机制,通过定期电话联系、上门走访、重要节日集中走访等多种形式,当好侨胞的贴心人、娘家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