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密集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侨企发展,近日,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带队深入全市重点侨资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呼声。

图解:罗进与湖北好领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天铭座谈

图解:罗进走访荆州华侨医院,参观侨之家阵地

图解:罗进走访湖北精极阀门集团

图解:罗进走访合汇控股集团,与集团总裁杜和平座谈

图解:罗进走访荆州市新好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察看根雕工艺品

图解:罗进走访中韬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梅耀圳座谈

图解:罗进走访湖北金鲤鱼食品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

图解:罗进与荆州市天天童趣母婴连锁总经理姚晓燕座谈

罗进先后走访了湖北好领居商贸有限公司、荆州华侨医院、湖北精极阀门集团等10余家侨企。通过座谈交流、深入车间、察看产品等方式,罗进仔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及服务特色、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思想、产品、服务等方面创新,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市侨联将切实履行“店小二”职责,当好侨企的服务员和娘家人。

图解:罗进邀请湖北金鲤鱼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拜访荆州市供销社

同时,针对各侨企反映的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发展难题,罗进一一作了记录,并为企业发展献策支招。特别是湖北金鲤鱼食品有限公司反映的融资难问题,罗进建议公司通过“产+供+销+加专业合社”的模式,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且邀请该公司共同拜会荆州市供销社,争取并原则上通过了将该公司纳入市供销社理事单位,为企业享受供销系统金融贷款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