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枝江、当阳走访调研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2022年1月1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赴枝江、当阳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湖北卫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华剑服装有限公司、枝江丹阳国际大酒店、当阳鸿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宜昌新成石墨有限公司,邓希康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国家和湖北省支持民营及中小微企业政策简编》和《市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代表市侨联向他们为宜昌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市侨联永远是他们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希望他们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聚精会神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宜昌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在刘仁喜、刘昌珍、许文勤、黎方权、熊英等人家中,邓希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孩子们在国外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没有需要市侨联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侨眷刘昌珍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侨联对我们归侨侨眷的关爱,我一定会把这份心意传达给国外的孩子,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家乡、为国争光,更好地回报家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