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秭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杜华芳)1月18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一行赴秭归走访慰问和调研,并征求基层对市侨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秭归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东、县侨联主席杜华芳予以陪同。

郑晓斌一行到侨眷刘方、杨有信等家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侨眷及海内外亲人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介绍市侨联工作,征求其对新一年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后到丹阳社区察看“侨之家”建设,询问社区侨情,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对社区侨务工作予以认可。

调研组要求,秭归县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一次侨代会和市第六次侨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凝聚侨心、为侨服务,创新方法、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提升质效,为推进秭归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