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来猇亭区走访调研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猇亭区侨联  胡霜)1月18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4人来猇亭区走访慰问归侨侨眷,调研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猇亭区政府副区长王燕参加调研。

邓希康一行实地调研宜昌苏鹏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谈,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随后,邓希康前往困难侨眷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邓希康叮嘱随行的猇亭区侨联干部,要把侨界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记在心里,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