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南漳县侨联积极学习襄阳市“两会”精神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南漳县侨联 李德玲)1月18日,南漳县侨联参加了县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襄阳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县侨联主席黄丽丽作为市人大代表传达了襄阳市人大第十八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

市“两会”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全面总结了襄阳市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要通过“七个打造”“十个全力以赴”来践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新蓝图。

在市“两会”期间,市委书记马旭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先后到南漳代表团,与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侨界代表欧晓红、黄丽丽积极参加讨论,踊跃发言。市委主要领导赞赏南漳代表政治站位高、精神面貌好,指出南漳资源禀赋好、发展成效好、未来势头好,希望南漳在大局大势中谋划一域,跳出南漳看南漳,对标先进拉升标杆,全力冲刺“百强储备”,确保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南漳落实落地,为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黄丽丽所提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被评为“十佳政协提案”。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殿林在市“两会”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抢抓时代新机遇,在“两会”精神指引下,立足县委“123”工作思路,迅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为南漳建成“百强储备”充分发挥好各自领域的优势,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