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通山县侨联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侨眷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山县侨联 刘静)1月18日,通山县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授雍一行深入洪港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值班值守的侨眷志愿者。

在防控卡点,朱授雍仔细询问侨眷在外亲属的基本情况,嘱咐侨眷转达侨联对海外亲人的问候和关心。了解扫码登记程序等情况后,朱授雍对侨眷志愿参与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并向侨眷送上新春祝福。

朱授雍指出,高速路口卡点是保护县人民生命健康的首道防线,要严格执行进入高速路口测温验码制度,不存侥幸、不看情面,切实守护好通山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他强调,县侨联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要始终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生活,支持侨界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帮助侨界群众解决急事、难事、烦心事,切实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为通山县打造全域旅游强县凝聚侨心,发挥侨智,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