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监利市侨联开展“情暖侨眷”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监利市侨联 丁鹏)1月21日,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丁鹏带队到各乡镇开展“情暖侨眷”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侨眷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丁鹏一行先后来到李解元、郑康森、曹峰、黄润忠等侨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海外亲人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将党的政策和监利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告知海外亲人,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外的侨胞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丁鹏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关心侨眷的生活情况,尽心尽力帮助侨眷解决急事、难事,让侨眷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希望侨眷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在外亲友常联系、多交流,宣传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为推动监利市开展海外经贸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