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松滋市侨联招商引资企业为优秀员工发小汽车作年终奖
  • 时间:2022-0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松滋市侨联 黄明勇)近日,位于松滋市的湖北朝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年会,除向公司员工发放年终奖外,还现场发放5万元红包,更是给销售业绩前三的优秀员工各奖励一辆价值30多万元销售专用车,以资鼓励。松滋市侨联主席金箭受邀参加年会,并与企业共商2022年发展大计。

据金箭介绍,湖北朝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松滋市侨联历经多次对接、争取,于2021年3月招商引进的科技环保类化工企业,主要从事彩色沥青路面等产品的一体化研发、生产与销售。自去年7月投产以来,在短短半年时间,生产路面颜料、路面胶结料等产品近1.7万吨,实现产值约2千万元,创税约100多万元,为松滋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金箭表示,松滋市侨联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做优服务,积极当好“店小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侨联力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服务该公司增资扩能,助力实现2022年产值1亿元的目标,为松滋加快实现“双冲刺”,全面建成“三区四城”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