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鄂州市华容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圣海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 时间:2022-0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华容区侨联 许江)1月20日上午,鄂州市华容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圣海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走访时,叶圣海同志来到81岁高龄的侨眷胡泳田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询问他以及他在海外的子女工作生活状况,仔细叮咛胡泳田冬天要注意防火,注意煤气安全使用,并转达区委区政府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关心和问候以及新春祝福,希望他多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让他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叶圣海一行来到困难台属邓春燕家,详细询问邓春燕的病情,送上慰问金,叮嘱她安心养病。邓春燕说自已长期瘫痪在床,享受了国家好多优惠政策,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

叶圣海要求,区侨联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侨之家”为平台,做大做实侨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侨情调查与走访联系,以传统节假日为契机,开展各类活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深化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的归属感认同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