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侨联召开2022年春节座谈会
  • 时间:2022-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在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石首市侨联召开2022年春节座谈会,与20余名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春节。

座谈会上,侨眷代表踊跃发言,畅抒己见,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侨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并对下一阶段侨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石首市侨联主席李绍红通报了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归侨侨眷满意。

 

随后,李绍红代表石首市委市政府和市侨联,向侨眷代表表示慰问,并深入到因腿脚不便无法参加座谈会的侨眷代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李绍红向各侨眷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市侨联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侨眷加强与海内外亲友的沟通,宣传国内大好形势,积极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