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企到对口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刘俊杰)1月26日,奥地利华人、奥华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蒋佐选先生一行赴老河口市侨联乡村振兴驻点村——张集镇油房湾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郝旭东等陪同慰问。

蒋佐选先生(右三)走访慰问油房湾村困难群众赵玉枝

慰问期间,蒋佐选先生先后来到油房湾村困难群众杨玉枝、赵玉枝、张世兵、郭贵莲、蔡依田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猪肉、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乐观生活,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蒋佐选先生还特别叮嘱随行的公司高管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和帮助,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蒋佐选先生走访慰问油房湾村困难群众张世兵

慰问结束后,蒋佐选先生与油房湾村“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蒋佐选先生表示将充分发挥侨企的独特优势,在产业发展、引资引智、慈善公益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为油房湾村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事业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蒋佐选先生走访慰问油房湾村困难群众杨玉枝

近年来,老河口市侨联联合全市侨资企业,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侨爱心、送温暖”等活动,共慰问、资助困难侨眷属、留守儿童、困难群众380余人次,发放帮扶资金和慰问物品60余万元,彰显了侨企爱国爱乡、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社会责任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