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枝江市侨联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侨联  金茜)春节脚步临近,携着美好祝福,枝江市侨联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洋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侨眷代表送祝福聚人心汇动能。1月20日至28日,枝江市侨联分组走访慰问枝江市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人员、侨资企业,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枝江市第七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为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侨智。

访困难户送爱心树信心强产业。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延续乡村振兴,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5日,枝江市侨联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洋带队赴结对帮扶联系村问安镇关庙山村35户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重点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发家。

访老同志送关怀 忆往昔发余热。佳节临近,雨雪交至。1月20日以来,枝江市侨联分组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9名。每到一家,部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仔细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把关心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气氛温暖,其乐融融。退休老干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枝江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