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枣阳市侨联开展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2-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枣阳市侨联 李红丽)1月28日至29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枣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祁吉锋一行,深入全市7户侨界群众和2家侨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祁吉锋一行都与侨届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企业经营及海外亲属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美好祝愿;鼓励侨胞侨眷为枣阳的建设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希望他们对侨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告诉他们“有事儿找侨联”,切实将维护侨益工作落到了实处。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中无不洋溢着真切的关怀和的浓浓情意。被慰问的侨界群众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侨联的关心关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