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枣阳市召开统战系统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谋开篇
  • 时间:2022-02-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枣阳市侨联 秦山)2月7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枣阳市召开统战系统节后“收心会”,统战部、民宗局、台办、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收心”,要即刻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收人、收心、收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要谋划“用心”,在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民宗、对台、侨联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立足枣阳实际,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细化目标,强化措施,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为实现全年精彩起好步、开好头。三要抓住“重心”,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抓实重点亮点,在推进实践创新上持续发力,以思想破冰引领工作突围,不断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品牌,展示统战部门新形象,推进全市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